快速訂房 STEP.1 - 玫瑰山城 RoseVilla

飯店簡介

★由於服務人員不一定隨時都在民宿內,訂房後請務必提前通知到達本館的時間及您的交通方式。我們會派專人前往您所抵達的 站牌等候引導你至本館。
★入住時間15:00 - 18:00。退房時間為上午11:00前,逾時將酌收逾時費$500/H。
★如果您無法在規定時間入住,請務必主動來電通知,我們最晚入住時間至晚上18:00止(只要您在公路上或公車上保持連絡,我們還未休息20:00前,都還可以等待配合)
★這裡屬於大自然的開放空間,難免會有蚊蟲及昆蟲,如有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★進入本館路途上,會有些許的階梯(步行約3分鐘),因現場服務人員有限,無提供行李員服務。
★請依照訂房人數前來,若人數增加請告知,房間人數若超過將收取人頭費$500元/位。
★小孩未滿6歲免費入住,超過6歲及身高滿120cm以上者,皆為成人 並含入住人數。
★本民宿房內全面禁煙及無開放寵物入住。 ★本館有提供嬰兒浴盆

飯店電話:02-24961818
飯店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-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320
營業人名稱:玫瑰山城
統一編號:91427433

客房介紹

o 系統傢俱:40吋液晶電視/辦公桌/LED檯燈/熱水壺/衣櫃
o 全戶分離式空調/共用衛浴(淋浴)
o 羽絨被/枕頭/吹風機/Mini Bar(含特色零嘴/礦泉水/咖啡/小點心等皆可免費享用)
o 一樓公共廚房/三樓頂級景觀台
o 全區免費Wi-Fi及USB充電孔

休閒設施

餐飲設施

房價皆含早餐
早餐時段:上午8:00至上午10:00 於
玫瑰山城柑仔店享用早餐

周邊景點

Golden Waterfall - 0.4 km
黃金博物館 - 1.5 km
九份老街 - 2.1 km
龍洞 - 5.7 km
十分瀑布 - 11 km
觀音佛像 - 11.3 km
基隆港 - 11.4 km
廟口夜市 - 12.1 km
十分老街 - 12.2 km
福隆海水浴場 - 13.1 km

交通資訊

● 自行開車:
可使用導航設定 水湳洞遊客中心(此處有免費停車場),從台北出發經國道1號(中山高)往基隆方向,過了五堵交流道後下一個出口接大華交流道右轉接62號快速道路往瑞濱方向,一直走到底看到海右轉接台2線直走濱海公路,過了海濱隧道第二個紅綠燈(台2丁78.4公里),抵達遊客中心後,依玫瑰山城的指標走,需步行階梯約3分鐘,在您的右側 看到白色建築就抵達了。
● 搭乘公車:
- 基隆客運
從台北出發可在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,搭乘基隆客運1062號經九份到金瓜石的「黃金博物館」下車,改搭891水金九浪漫公車(每小時的整點出發。平日1小時一班、假日半小時一班)到水湳洞遊客中心或在瑞芳火車站下車轉搭,下車往左側方向步行,即可看到指標, 依玫瑰山城的指標走,需步行階梯約3分鐘,在您的右側即可看到白色建築就抵達了。
- 國光客運
在台北西站A棟搭「國光客運1811台北—羅東(省道)」到水湳洞站(費用約90元),約1小時到水湳洞站,在延著洞頂路或水湳洞遊客中心指標往上走約15分鐘左右就抵達遊客中心,往左側方向步行,即可看到指標, 依玫瑰山城的指標走,需步行階梯約3分鐘,在您的右側看到白色建築就抵達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