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訂房 STEP.1 - 皇家玫瑰旅館西門館

飯店簡介

木質玫瑰 等待旅人的歸巢
玫瑰精品旅館西門店, 築起一座旅人的歸巢,靜靜等候遊歷世界的候鳥回來。 由木質設計為基調的西門館,大廳利用木與石等大地自然元素,搭配鳥兒巢築起的水晶吊燈,質樸而內斂的溫暖迎接每一位尊客。

飯店電話:02-2381-9333
飯店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3之一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北市旅館476號
營業人名稱:玫瑰精品旅館股份有限公司西門分公
統一編號:24746628

客房介紹

內設有商務客房,玫瑰客房,精品客房等三種精緻房型,從空間內別出心裁的鳥元素設計,搭配象徵不同鳥兒的明亮色彩家具,構成三種風格的自然居意,時時刻刻就像回到家一樣輕鬆愜意,感受溫馨木造帶來的清風、森林、與心靈久違的清新美好。

休閒設施

閱讀室

周邊景點

西門町商圈、西門紅樓、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、艋舺清水巖祖師廟、總統府、國立臺灣博物館、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、台北市鄉土教育中心(剝皮寮歷史街區)、台灣故事館、大稻埕碼頭、霞海城隍廟、永樂市場(永樂布業商場)、寧夏觀光夜市、台北車站、台北當代藝術館、台北轉運站(京站時尚廣場)。

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至西門館
開車
 1、高速公路下台北重慶交流道,沿重慶北路、南路南行,至開封街左轉西寧南路即可抵達。
2、從台北市區由東區市民大道下環河北路右轉西寧南路即可抵達。
高速公路:中山高1號重慶北路下交流道直行至市民大道右轉直行至延平北路左轉,便是中華路一段於開封街右轉進入西寧南路左轉即到達本旅館。

搭乘公車
搭至【 中華路北站 】下車,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。
以下公車皆可到達:265, 232, 260, 262, 310, 212, 263, 270, 527。

搭乘國道客運:台北轉運站下車,轉搭公車或捷運。
搭乘高鐵台鐵: 台北車站下車,可選擇搭乘計程車約5分鐘車程,或轉搭捷運、公車。
搭乘台北捷運:請搭乘【板南線】至西門站六號出口出站,步行約10分鐘。